•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关注!“宝鸡医保”微信公众号有新变化
  • 关注!“宝鸡医保”微信公众号有新变化

    时间:2019-07-30 19:20:37  来源:  作者:

    根据机构改革需要,“宝鸡医保”微信公众号已正式上线,为方便群众,宝鸡市医疗保障局拟于2019年7月31日00:00至8月1日00:00进行微信公众号上线切换。

    在切换完成后,原在“宝鸡人社”和“宝鸡人社12333”两个微信公众号上办理的医保相关业务,将统一通过“宝鸡医保”微信公众号办理,主要包括:药品目录查询、服务机构查询、社保卡制卡进度查询、社保卡服务、灵活就业医保缴费、城镇居民医保缴费(在集中缴费期内实时开通)等业务。

    在系统切换期间停止办理以下事项

    一、暂停在“宝鸡人社”的微信公众号办理“灵活就业医保缴费”业务。

    二、暂停在“宝鸡人社12333”的微信公众号办理“灵活就业医保缴费”业务。

    (WY)

    宝鸡尾标.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