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宝鸡特勤交警与县区警力联合执法,严查醉驾等行为,杜绝“说情”
  • 宝鸡特勤交警与县区警力联合执法,严查醉驾等行为,杜绝“说情”

    时间:2019-07-30 19:21:23  来源:  作者:

    最近,宝鸡交警特勤大队组织机动中队民警来到宝鸡陇县交警大队开展异地用警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集中行动。

    微信截图_20190727154725.png

    在陇县交警大队领导现场对前来开展异地夜查民警介绍辖区酒驾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分析研判酒驾违法行为的重点时段和路段,对查处的每一起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要做到了“即测、即读、即报、即移交”,严格工作纪律,杜绝任何人以任何方式干预和影响兄弟单位开展夜查酒驾工作。

    微信截图_20190727154730.png

    此次行动,机动中队发扬能吃苦不怕累的精神,与陇县交警大队密切配合、共同协作,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3起,醉驾1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7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LJ

    宝鸡尾标.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