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诱骗、胁迫未成年少女卖淫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被警方打掉,为首的是个00后
  • 诱骗、胁迫未成年少女卖淫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被警方打掉,为首的是个00后

    时间:2019-09-05 18:00:54  来源:  作者:

    9月2日,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发布了关于检举、揭发延安市宝塔区王哲宇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通告称,该团伙在延安市宝塔区以诱骗、威胁等方式强迫、组织未成年少女卖淫,涉嫌非法拘禁、强奸、组织卖淫等违法犯罪活动。

    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近期,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成功打掉以王哲宇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

    该团伙在延安市宝塔区以诱骗、威胁等方式强迫、组织未成年少女卖淫,涉嫌非法拘禁、强奸、组织卖淫等违法犯罪活动。目前,该团伙四名主要犯罪成员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为彻查该犯罪团伙现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公安机关现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征集违法犯罪线索。

    一、敦促涉案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对于投案自首或者检举立功的犯罪嫌疑人,将呈请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依法从轻、减轻或者免予处罚。

    二、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知情人,特别是受过该犯罪团伙不法侵害的被害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经查证属实,或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其他涉案犯罪嫌疑人的,根据《延安市黑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规定予以奖励。

    三、凡包庇、窝藏犯罪分子,为犯罪嫌疑人通风报信、毁灭伪造犯罪证据,或者诬告、陷害他人的,公安局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承诺,将对举报人、线索提供人严格保密,依法保障各项权利和人身安全。

    联系人:

    李警官:13891165585

    牛警官:18891112356

    办公电话:0911-2121110

    微信图片_20190902110954.jpg

    犯罪嫌疑人王哲宇,男,汉族,2001年04月出生,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人,现已被宝塔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微信图片_20190902110949.jpg

    犯罪嫌疑人姬顺顺,女,汉族,2000年10月出生,陕西省榆林市子洲县人,现已被宝塔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HE

    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