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别了,老兵!别了,战友!别了,兄弟!
  • 别了,老兵!别了,战友!别了,兄弟!

    时间:2019-09-05 18:01:13  来源:  作者:

    送战友,踏征程,默默无语泪两行,耳边响起驼铃声……

    IMG_0010.JPG

    9月1日,武警陕西总队汉中支队举行退伍士兵欢送仪式,退伍老兵深情告别第二故乡,在战友的欢送下光荣踏上返乡归途。

    IMG_0017.JPG

    欢送仪式上,他们面对武警部队旗庄严宣誓、摘下帽徽卸下军衔,说好不哭,说好不哭,却早已热泪滂沱……

    IMG_0058.JPG

    车站里,他们强忍着心中难言的不舍,向战友一一告别,向部队告别,在一次次温暖的拥抱之后,踏上返乡的列车,眼眶的泪水充满了不舍,在车窗前默默的举起右手大声说:“聚是一团火,散是漫天星,无论在哪里,若有战,召必回”这是他们向组织的最庄严的承诺。

    IMG_9772.JPG

    抱一下战友,每一滴眼泪都是难舍的情谊,道一声珍重,每一句叮咛都是临别的牵挂,挥一挥手臂,每一声再见都是刺心的疼痛。多少个日日夜夜的陪伴,让战友之情深似海,别了,老兵!别了,战友!别了,兄弟!

    IMG_9631.JPG

    愿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通讯员 张培鹏

    (ZYW)

    948e88508e84278005b3149e0045b48.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