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华商传媒为岚皋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出智出力
  • 华商传媒为岚皋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出智出力

    时间:2019-09-05 18:01:45  来源:  作者:

    9月4日上午,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帮扶岚皋县签约仪式在岚皋县举行,华商传媒等15家省内知名文化企业与岚皋县相关部门达成帮扶协议,为岚皋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出智出力。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李彬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904200419.jpg

    岚皋县地处大巴山腹地,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受地理条件和交通环境制约,该县特色产业整体呈现品种多、单体小、分布散,发展能力弱,创新能力不足,贫困人口多。

    微信图片_20190904200502.jpg

    在省委宣传部的指导、关心和协调下,省文化产业协会前期对岚皋县文化产业和脱贫攻坚进行调研考察,经过研究和分析后决定,按照“围绕打造精品,帮助文化提升;围绕开创新品,帮助文创产业;围绕资源开发,帮助招商引资;围绕人才培养,帮助志智双扶”等要求,根据岚皋县提供帮扶诉求,以“一对一”结对子的形式分配对口企业,实施精准扶贫。

    微信图片_20190904200533.jpg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李彬在讲话中指出,文化企业开展帮扶工作需要因地制宜,做好统筹规划,确保精准施策,参与帮扶的企业要按照协议约定,发扬钉子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制定具体进度计划,做到有资金、有措施、有检查。要求各文化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选派精兵强将,用心、用力、用情帮扶岚皋县发展。在帮扶过程中,不断探索有效举措,创新帮扶开发模式,注重帮扶工作实效,提高帮扶工作质量,圆满完成协议中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岚皋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日的签约仪式,省文化产业协会的15家副会长和理事单位分别与岚皋县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帮扶签约,支持岚皋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副会长单位代表陕西广电集团、曲江文投集团、华商传媒集团做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904200428.jpg

    省文化产业协会副会长、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区副总经理艾艳菊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主流传媒,华商传媒视舆论导向为生命线,始终坚持“围绕党委和政府核心工作,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的发展理念,重视自己的社会责任,传播好党和政府的声音。集团下一步将加大对岚皋县文旅产业的推介力度,讲好岚皋在脱贫攻坚方面的故事,利用旗下媒体华商报、华商网、二三里新闻客户端,对岚皋县精准扶贫、旅游开发、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报道。

    微信图片_20190904200545.jpg

    签约仪式前,与会领导和省文化产业协会及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领导、代表,还调研了岚皋县融媒体中心、县城柑竹坝创业新园、电商中心、南宫山猕猴桃园区和巴文化体验区巴人部落等。

    华商报记者 王培民

    微信图片_20190627115423.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