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男子驾车上路被拦截 对交警撒谎:驾驶证没带
  • 男子驾车上路被拦截 对交警撒谎:驾驶证没带

    时间:2019-09-21 19:23:56  来源:  作者:

    9月16日9时51分许,大队集成指挥平台农科所由西向东预警一辆“驾驶证异常”车辆,车辆号牌为陕GA****号,系统管理员迅速向路面执勤民警下达拦截指令,并告知该车的行驶方向。

    路面执勤民警迅速进行拦截,大约5分钟后路面巡逻民警在316国道1888KM+800M处成功将陕GA****号嫌疑车辆拦截。

    微信图片_20190917181142.jpg

    当执勤民警要求刘某某出示机动车驾驶证时,刘某某吞吞吐吐称自已忘了随身携带驾驶证,随后民警告知刘某某驾驶的车辆被交警预警系统抓拍,电子警察已发出了预警警报,并给其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2.jpg

    在路面执勤民警的教育下,刘某某如实陈诉了自己因驾驶证累计超分被暂扣。执勤民警经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对刘某某身份信息、驾驶证信息进行了查询比对,依法将刘某某驾驶的小型越野客车进行了暂扣处理,同时,口头传唤刘某某到恒口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

    目前,大队根据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九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对刘某某因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给予处罚款5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XT)

    安康尾图.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