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成都12333走进校园 为1.3万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 成都12333走进校园 为1.3万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时间:2017-10-13 15:37:54  来源:  作者:

    宣传活动现场(图由成都市劳动保障电话咨询服务中心提供)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2日讯(记者 李丹)为进一步践行12333“利民、惠民、为民”的服务宗旨,围绕“社会保障卡”“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技能人才落户”和“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等人社政策提供现场宣讲和咨询服务,成都市12333日前连续三天分别走进大邑县某学校、四川某技工学校和四川某大学成都校区组织开展了2017年“让社会保险保驾护航,用匠心技艺点亮人生”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由成都市本级与区(市)县两级联动、共同承办,通过现场摆设宣传展板、开设专家讲堂、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以及面对面咨询等服务方式,让广大师生体验人社速度、感受人社温度。共有上千名师生参与,累计为1.3万人次提供了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4万余份。

      成都市劳动保障电话咨询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12333业务骨干走进校园,针对院校师生宣传普及了“社会保障卡”“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技能人才落户”及“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等人社新政。现场解读了毕业学子们关注的劳动合同法、创业就业扶持政策等热点、难点问题,在“送政策 释民惑,送服务 解民难”的同时,加强了12333与群众的互动,充分展示了12333人社服务品牌的风采。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