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四川男篮新赛季主打青春牌 悬赏千万进军季后赛
  • 四川男篮新赛季主打青春牌 悬赏千万进军季后赛

    时间:2017-10-13 15:45:44  来源:  作者:

      10月22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将正式拉开战幕。11日,四川品胜男篮召开新赛季出征仪式,球队投资人周仕强提出了“进军季后赛”的目标,而赞助商方面更是抛出千万巨奖,激励球队再夺总冠军。

      新赛季,四川男篮经过了大换血,补充了大量由四川队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年轻人。这些年轻球员在这两个赛季的全国青年联赛中表现不俗,去年获得了第三名,今年夺得了亚军。因此,钟一帆、侯天一、黄荣奇等年轻球员补充进了一线队,再加上在全运会赛场上表现出色的左朕年,吹响了川军年轻化的号角。

      新赛季的的四川男篮已经成为了一支年龄结构合理的球队,既有新鲜血液,也有老将加持,特别是哈达迪、刘炜和孟达三名老将,将会依靠他们的经验,带领年轻球员们一边学习一边进步。

      刘炜在谈到这支全新球队时丝毫不吝啬自己对于年轻球员的欣赏:“小将黄荣奇最近一直跟我训练。他很肯练,各方面条件也很不错。我就希望有好的条件,再加上勤奋,能够帮助他提高得快点。希望球队多一些这样的新鲜血液,这同时也是在促进我自己,督促自己,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状态。”

      孟达也透露四川品胜男篮的新球员都很有冲劲,爱学习,如今的球队氛围很好。当然,有了新球员,一定会有不同以往的压力,孟达对于这样的压力看的比较淡:“夏天的时候,我们的人员有些变动,不光是外界,我们自己也不太看好,但是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大家对比赛的渴望都是挺强烈的,我看到了不小的希望。其实我到四川这几个赛季,都感觉挺困难的。每一年都有一个对比,来四川的第一年,我们有三外援,他们三个之前在青岛队进了前四,那来了四川成绩如何,是个对比;第二年我们没有三外援了,差点没进季后赛,是个对比;今年我们队的变动比较大,与去年的阵容比,也是个对比。都是挑战,可以激发球员的斗志和对胜利的渴望。”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闫雯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