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明日省内多地天气转阴 成都未来三天阳光仍旧
  • 明日省内多地天气转阴 成都未来三天阳光仍旧

    时间:2017-05-28 21:54:51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8日讯(记者 周子铭)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不少选择出游的市民今天都在旅途路上,烈日的照射让他们更添辛苦,不过据省气象台消息,明日起盆地各市天气转阴,相信温度也有所下降,更宜出游。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北部、西部有分散雷雨或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雷雨或阵雨,其中川西高原北部局部地方有中雨。

      29日晚上到30日白天:广元、巴中、达州、南充、绵阳5市阴天转多云,盆地其余各市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雷雨或阵雨,部分地方中到大雨。

      30日晚上到31日白天:广元、巴中、达州3市北部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各市多云转雷雨或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其中川西高原北部有中雨。

      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最低气温:20~22℃;最高气温:29~ 31℃。

      成都市今日也开启了炙烤模式,预计傍晚至夜间由西部地区开始,陆续有阵雨或雷雨势力活动。未来三天阳光依旧可见,傍晚到夜间多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雨来扰,但来去匆匆,降温收效甚微,最高温30℃左右。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