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又到毕业季 成都一高校为“青春榜样”颁奖(图)
  • 又到毕业季 成都一高校为“青春榜样”颁奖(图)

    时间:2017-05-28 21:57:07  来源:  作者:

    于文涛和父母在现场合影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8日讯(记者 陈淋)“爸爸妈妈,请你们放心,我不会停止奋斗的脚步,‘青春榜样’这项令全校同学向往的荣誉,只是我为我们家创造幸福、服务社会、贡献国家的开始!儿子爱你们,永远,永远!”这是一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于文涛,在颁奖典礼上为自己的父母送上的一封致谢信。

      于文涛,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4级学生。他连续两个学年综合排名年级第一,多次获得校特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先后获得ACA全国大学生创新竞赛二等奖等各级、各类荣誉和技能证书29项;带领团队完成的“陆空智能互联ADAS系统”,受邀参加OpenHW开源硬件与全可编程技术优秀作品展,与国内电子信息领域的高层次科研机构同台领奖。他是电子工程学院知名的“学霸”,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6年度“十佳青年学生”获奖者。

      近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隆重举行2016年度“青春榜样”颁奖典礼。于文涛和其他98位“十佳青年学生”“十佳班长”“学习之星”“自强之星”“志愿者之星”“双创之星”以及“十佳学风班”“红旗分团委”获奖单位代表,在优秀事迹展播后,先后登上领奖台接受学校领导颁奖。本次颁奖典礼,学校邀请了“青春榜样”获奖者家长到场见证,每一位获奖学生都为父母送上了一封饱含他们深情的致谢信。

      在颁奖典礼上,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向广大成信学子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二是要注重知识获取,适应时代新挑战。他希望同学们要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创新奉献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以昂扬的斗志、不懈的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创造出青年人的光辉业绩!

      “青春榜样”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中的最高荣誉。“青春榜样”文化是学校全力探索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新方法;是学校探索家校联动,开展“全程、全员、全面”育人的新路径。自2008年开始,学校已连续开展了十届“青春榜样”评选和表彰活动。

      (图片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提供)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