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小学生进警营 成都交警送上特殊的“六一”礼物
  • 小学生进警营 成都交警送上特殊的“六一”礼物

    时间:2017-05-31 22:07:52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31日讯(记者 梁鹏 摄影报道)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5月31日上午,在成都交警四分局内,成都市草堂小学二年级一班的48名同学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交通安全实践活动。

    图为杨继尧正在体验对路口执勤民警进行扁平化管理

      “人东、人东,四零……请汇报一下你的工作情况……”5月31日上午10点40分,在成都交警四分局指挥中心内,草堂小学二年级一班的杨继尧同学在民警的指挥下,通过警用电台向正在人民东路路口执勤的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询问工作情况。在通过电台听到民警的工作汇报后,杨继尧显得很是兴奋,“第一次和警察叔叔通过这样的方式对话,很紧张,但是也很兴奋。”

    图为一名同学正在体验警车上的喊话器

      杨继尧体验的正是草堂小学今天在成都交警四分局进行的交通安全实践活动之一――对路口执勤民警进行扁平化管理。在上午的实践活动中,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向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还带他们参观了道路交通监控平台、警用装备,进行了公交车应急演练等。

    [1][2][3]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图为民警给同学们讲解公交车逃生安全知识

      “这样的活动对孩子的交通安全知识增长很有好处,我们希望孩子能多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一位孩子家长说。草堂小学的老师何娇娇表示,“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习了很多交通安全知识,对他们的日常生活有很大帮助。”

    图为民警正给同学们讲解指挥中心道路交通监控平台

      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王义中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把交通安全知识从课堂上带到了生活中,教小朋友安全行车、文明行车,让交通安全知识理念伴随他们一生,给他们送出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首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图为民警正给同学们讲解警用装备

    首页 上一页[1][2][3]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