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成都邀请30名市民“巡视”锦江绿道
  • 成都邀请30名市民“巡视”锦江绿道

    时间:2018-05-19 15:18:3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张明海)5月17日,记者从成都市建委获悉,至5月18日下午5点,成都市建委将通过媒体面向社会征集30位热爱成都、关注绿道建设的市民代表,在周日(5月20日)参观锦江绿道示范段,报名邮箱:[email protected]

    据了解,此次市民代表参观的是已基本建成的锦江绿道样板段(太升桥-大安东路桥)。该路段一直存在着沿线公共空间缺失、河岸硬化严重、沿河步道过窄等问题。按照“激发水岸活力、复兴北门记忆、引领绿道生活”的目标,此样板段已建成绿道400米,增设了休憩平台、休闲座椅、健身设施、雕刻栏杆、文化墙等,还利用现有配套用房植入智慧零售、文创主题商店等体验式消费新业态,为下阶段锦江绿道全线建设提供样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