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端午小长假 德阳接待游客近27万人次进账超2亿
  • 端午小长假 德阳接待游客近27万人次进账超2亿

    时间:2017-05-31 22:08:14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德阳5月31日讯(记者 周鸿)今年的“端午”小长假期间,德阳天气晴好,游客出游热情高涨,各旅游景区接待游客数量大幅增长。据统计,德阳共接待游客26.95万人次,同比增长9.5%,实现旅游总收入2.38亿元,同比增长20.2%。

      德阳围绕“端午”佳节,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民俗节庆活动和假日旅游产品,既增添了传统节日文化氛围,也挖掘和拓展了旅游文化内涵。今年的端午小长假,旌阳区新中镇的花田锦地・溪月谷举办的“粽情粽意・乐享生活”端午传统文化活动、绵竹九龙山――麓棠山旅游区举办的绵竹第三届九龙山滑草场泼水节、什邡市渔江村举办的什邡市第六届葵花宝典之旅、绵竹市金花云盖村举办的“山水金花、天然氧吧、康养民宿、林旅名镇”康养民宿体验活动等主题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

      本次“端午”小长假,乡村旅游持续火爆。旌阳区东湖乡高槐村乡村咖啡、中国香山-寿香谷、孝感镇勿忘我花海基地等近郊观光休闲点成为市区及周边县市游客的首选之地;绵竹年画村、广汉三水易家河坝、白马关乐途户外运动基地、中江永太西瓜基地游客众多;同时,消夏戏水游逐渐成为重点旅游产品、绵竹年画村悦浪滩水上乐园、森海水上乐园相继开园营业,什邡市红峡谷景区“川西第一漂”也于端午小长假首日正式开“漂”,作为德阳夏季旅游的代表性产品,掀起了乡村旅游的小高潮。

      此外,大量来自成都、陕西、重庆的自驾游游客前往德阳度过小长假,同时,随着共享单车在德阳的普及,骑自行车前往城区和近郊旅游景点成为新潮流,石刻公园、东湖山公园、文庙广场的单车骑行游客显著增加。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