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央求妈妈“埋了我”的绵竹小男孩去世 疼得咬断牙
  • 央求妈妈“埋了我”的绵竹小男孩去世 疼得咬断牙

    时间:2017-05-31 22:08:25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德阳5月31日讯(记者 周鸿)“他今天早晨,已经去了一个没有病痛的世界!”5月30日晚,杜德军的朋友圈宣布了儿子杜思瀚去世的消息。从2012年到2017年,虽然有众多人的关心、杜思瀚的抗争,遗憾的是,这个年幼的生命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

      2015年,绵竹小男孩杜思瀚因不堪病痛折磨央求他的妈妈“埋了我”。经四川新闻网报道后,广大网友纷纷为其捐款献爱心,一周时间就达到了百万元,其中演员姚晨捐款10万,并转发了该消息。

    病床上的杜思瀚

      儿童节前夕 5岁杜思瀚去世

      5月29日,再过两天就是“六一”儿童节,5岁的杜思瀚却正在病痛中挣扎。让人难过的是,第二天早上便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如今,仍然让杜德军觉得“来得太突然”。

      2012年,当时还不到一岁的杜思瀚被查出患上了重度地中海贫血(b型地中海贫血)。2015年8月进行了干细胞移植手术,结果移植一个月后出现肠道排异。

      杜思瀚一句“你们把我埋了吧,我天天都这么痛,坚持不住了”牵动了无数网友的心,大家纷纷献爱心帮助杜德军一家渡过难关,有的还前往病床看望。

      期间,杜思瀚的病情一度得到好转,然而没多久又陷入不稳定,这让杜德军一家很是揪心。今年4月26日,杜思瀚病情突然加重,急需进行第二次干细胞移植。

      “很快就找到了供者,对方也非常积极配合。”杜德军说,原本计划6月20日就前往广州进行手术,然而却遭遇感染,还伴有胆结石带来的疼痛。

      反复高烧二十多天,期间粒细胞、血项、血小板一直很低!5月29日,杜思瀚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 5月30日早上,杜思瀚停止了呼吸。

    [1][2]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杜思瀚和他的画

      疼得咬断牙齿 小男孩希望父母好好保重

      “他一直都想回家,想和姐姐、妹妹在一起玩。”杜德军说,从2015年到现在近两年的时间里,杜思瀚只回家过两三次,待上一两天就要回到医院。

      在医院,除了治疗就没什么事情可做。有时候,杜德军会带着他出去逛一逛,而画画成为了他最大的兴趣之一。一张画大部分是绿色,可见孩子对生命的向往。

      “他说不想离开我们,自己想活下去,但自己却又坚持不住了。”杜德军介绍,由于胆结石原因,杜思瀚忍受着极大的疼痛,有时候疼得连饭都吃不下。开始还可以打一针止痛,但是后来疼痛的间隔时间越来越短。“5月23日,他疼得把自己的一颗牙齿都咬断了。”

      或许是知道自己时日无多,临终前杜思瀚对自己的父母说,“如果幺幺(儿子)不在了,你们要好好保重。”

      5月30日上午,5岁的杜思瀚永远闭上了眼睛。晚上,杜德军在自己的朋友圈宣布了这个消息,并感谢曾经帮助过他们一家的亲人和朋友。

      “他今天早晨,已经去了一个没有病痛的世界!”杜德军说,在这里,再次感谢曾经帮助过小思瀚的亲人,朋友,谢谢你们!好人一生平安!(图由受访者提供)

    首页 上一页[1][2]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