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四川科技装备产业政策宣导会举行 帮助民企用好用活政策
  • 四川科技装备产业政策宣导会举行 帮助民企用好用活政策

    时间:2018-12-15 17:31:3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朱雪黎)12月14日下午,由四川省川联科技装备业商会承办的2018年四川省科技装备产业政策宣导会在成都举行。省委军民融合办、省科技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和财税专家为来自全省的百余名民营企业代表上了一堂奖补优惠政策实操课。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出席活动。

    实操课上,相关负责人围绕近期密集出台的四川军民融合“财税八条”、四川省“民营经济20条”等一系列利好政策,讲申报路径和具体操作指南。

    点赞的同时,不少企业也呼吁能分行业分领域开展更有针对性的政策指导。对此,四川省川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会长、海特集团董事长李飚表示,目前,商会正在广泛搜集企业具体诉求,分行业领域的分场活动正在筹备之中。搭建政府和企业对接的桥梁,更好助力省委、省政府有关科技装备、军民融合重要决策部署的落地,帮助更多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将成为下一步的重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