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中意合办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将于3月举行
  • 中意合办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将于3月举行

    时间:2019-01-17 18:15:22  来源:  作者:

    成都市重点展会项目、中意合资运营的2019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将于3月21-2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已举办14届的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将首次由中意联合主办,合作方为欧洲最富盛名的节能环保及水处理展会之一。意方选择成都,是因为看中了成都良好的营商环境。

    首次中意合办 引入国际资源

    正在建设国际会展之都的成都,将迎来又一场国际展览盛会。据介绍,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简称CDEPE)作为成都市重点展会项目,每年春季在成都举办,之前已举办14届,得到了四川和中国西部环保界的肯定。CDEPE在2019年将首次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意大利展览集团指导,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成都华意中联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次不仅有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四川省节能协会、成都市环保产业协会、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等地方协会学会积极参与,而且随着中意合资运营,还引入了意大利里米尼国际环保展览会(简称ECOMONDO)国际品牌资源、专业理念及运营技术,使博览会在品牌、阵容、模式等方面全面升级,突破区域性展会束缚,迅速迈向国际化。

    成都华意中联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焕臻介绍,2019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分设国际及地方展团、水处理、固废、大气、生态修复、环境监测等专题展区,预计规模为35000平方米,国际国内展商有450家,同期将联合国内外行业机构举办一场主论坛、多场专题分论坛及企业对接会等,旨在聚焦当前生态环境与经济发展热点话题,分享国内外环境治理成果及经验,解读最新产业政策,助力参会单位了解中国西部地区环保产业的机遇与挑战,为四川及中国西部地区先进绿色技术方案展示、环保产业各方交流搭建专业性强、国际化程度高的展会平台。

      意方看中成都良好营商环境

    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邵志军表示,四川是中国西部的人口大省、经济大省,也是极其重要的生态大省。四川环保产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四川省政府将节能环保产业列入6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措施。通过数年努力,四川已成为中国西部环保产业最为聚集的省份之一。

    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首席顾问西蒙・帕多安表示,3月22日适逢世界水日,届时将由意大利环境、领土与海洋部和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主办,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执行承办,以流域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为主题,举办博览会主论坛。邀请中意环境保护合作项目、中国意大利商会、中华环保联合会、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等环保领域相关机构参与,与国内外环保专家、政府官员、企业家等共同搭建中国西部和国际绿色环保间交流的桥梁。

    此次展览合作方ECOMONDO由意大利展览集团主办,是欧洲最富盛名的节能环保及水处理展会之一,涉及污水处理、土地及地下水污染整治、垃圾处理、工业废料处理、化学品及危险品处理、空气净化、大气污染防治、生物能源等领域。

    上海万耀华意展览有限公司2018年8月29日正式与成都新中联展览有限公司合资运营CDEPE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上海万耀华意展览有限公司由意大利展览集团和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昨日,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万耀华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勋表示,四川是西部重要的大省,在全国都具有重要的地位。成都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交会点,正加快打造国际会展之都,ECOMONDO选择成都作为登陆中国和其在华业务的拓展总部,是看中了成都的战略地位、市场空间以及良好的营商和发展环境。成都晚报记者 汪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