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第25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1月21日开幕 网络门票上线销售
  • 第25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1月21日开幕 网络门票上线销售

    时间:2019-01-17 18:16:5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秦勇)1月15日18时,第25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网络门票正式上线销售。远在甘肃武威的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刘沁蓉通过网络第一个购票。她买了3张灯会门票,打算带父母一起看。

    第25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将于1月21日在自贡彩灯公园开幕,一直持续到3月下旬。灯会以“大美中华,多彩自贡”为主题,凸显130余组彩灯“高大新奇美”的彩灯艺术特色。

    本届灯会的门票主要为网络门票,观众可在自贡灯会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上购票,凭购票二维码或身份证入园。在线下,活动方还设立综合服务窗口,方便老人、小孩购票。为给观灯游客提供信息化、人性化的优质服务,自贡还建立了融观灯、住宿、停车、购物、娱乐、交通等服务于一体的信息系统,并在城区新开辟8个观灯停车区,提供1.3万个左右的免费停车位,设置了4条观灯免费公交摆渡线路及7个观灯服务工作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