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成都向在京农民工宣传政策推介项目
  • 成都向在京农民工宣传政策推介项目

    时间:2019-03-26 19:20:0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吴亚飞)3月24日,“蓉归锦里・乡约未来”2019年成都市在京农民工政策项目宣传推介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成都市在京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党委挂牌,并现场推介了简阳市“东进”返乡双创产业园、大邑县安仁慢食村落等特色项目。成都籍在京农民工代表,在京成都商会、协会、企业代表等近两百人参会。

    据悉,成都坚持党建引领,健全组织体系,推动在京、沪、深成立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党委,做好人才回引、组织吸纳、定向培养等工作,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带富能力强、群众口碑好、发展潜力大的农村基层骨干力量。

    据初步统计,当天会议现场有850余人次前来咨询,117人次现场洽谈。其中,有99人初步达成返乡就业创业意愿,26人表达了回乡担任村干部的意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