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军队院校今年在川招生613名 6月27日-7月2日军检
  • 军队院校今年在川招生613名 6月27日-7月2日军检

    时间:2017-06-22 20:33:29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2日讯(记者 陈淋)根据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关于做好2017年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工作的通知》,今年23所军队院校(含武警部队院校,下同)在我省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613名(含为人防系统定向培养学员5名)。

      军检安排在6月27日至7月2日期间进行。军检安排已经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布。进入军检名单的考生,应按公布的日程安排自行到指定的地点参加面试、体格检查和心理检测。全省共划分为3个军检片区,分别是:

      ①成都片区:成都、绵阳、广元、达州、南充、广安、遂宁、巴中、德阳市上线考生,在成都市进行军检。

      ②雅安片区:甘孜、阿坝、雅安、乐山、眉山、资阳、内江、泸州、宜宾、自贡市(州)上线考生,在雅安市进行军检。

      ③凉山片区:凉山、攀枝花市(州)上线考生,在西昌市进行军检。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