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浙江大学在川招生日程安排及联系方式公布(附表)
  • 浙江大学在川招生日程安排及联系方式公布(附表)

    时间:2017-06-22 20:39:50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2日讯(记者 陈淋)为使各位考生和家长们更好地认识、了解浙江大学的发展近况与办学特色,准确掌握2017年浙江大学在四川省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和大类招生、特色教育等重要信息,并具体解答广大考生和家长在填报浙江大学志愿时的有关问题,浙江大学四川招生组根据四川省填报志愿日程安排,目前已赴川开始一系列的招生咨询和宣传工作。

      据悉,由于四川生源优秀,浙江大学在四川省投放的招生计划充足品种繁多,包括一批次理科与文科、提前批次理科、面向农村学生的国家专项计划与高校专项计划,以及单独代码的医药类等等,可以满足考生不同的需求。

      浙江大学四川招生组表示,凡有意向报考浙江大学的考生,在填报志愿期间请与招生组保持经常联系,以便及时沟通信息,把握形势。浙大四川招生组将竭诚为考生服务,对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进行耐心指导,并解答各位所提的有关问题。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