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学霸看过来:清华大学四川招生组联系方式及咨询点公布
  • 学霸看过来:清华大学四川招生组联系方式及咨询点公布

    时间:2017-06-22 20:40:47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2日讯(记者 陈淋)想要报考清华大学的四川考生注意了,清华大学四川招生组咨询点及联系方式已经公布。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年清华大学在我省成都、绵阳、眉山、乐山、攀枝花,以及川东北(南充、遂宁、广安、达州)、川南(泸州、宜宾、自贡、内江)等市州安排了咨询小组,几乎覆盖了我省重要市州,专门为当地考生服务。同时,想要报考清华大学国家专项计划的考生,也将有一个国家专项(贫困专项)的咨询组为考生服务。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