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成都67岁老人帮“爬行男孩”圆梦 赠送行走辅助器
  • 成都67岁老人帮“爬行男孩”圆梦 赠送行走辅助器

    时间:2017-06-22 20:42:06  来源:  作者:

      6月14日,成都晚报06版以《“爬行男孩”想拥有行走辅助器?你能帮帮忙吗?》为题,对资阳市东山镇“爬行男孩”张天龙,想要一件行走辅助器的微心愿进行了报道。消息一见报,立即引起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其中,家住金牛区圃园南一路附近的张钧老人第一时间给雷锋热线打来电话,表示愿意帮助张天龙实现微心愿,想把一件崭新的行走辅助器送给他。

      “孩子奶奶不容易,那么大年纪了还要背着自己的孙子四处求医,看着挺心酸的。”电话里,张钧告诉记者,他67岁了,家里也有孙子,很能体会、理解张天龙奶奶的心理,愿意为张天龙一家伸出援助之手,“刚好我家里有一件崭新的行走辅助器买了没人用。”原来,三个月前,张钧老人为预防脊椎手术后自己恢复不当,无法行走,便购买了一件行走辅助器,以便不时之需,“术后恢复得挺好,完全不需要别人搀扶就能自行行走。”记者了解到,张钧也时常参与社区里的公益活动,不仅为贫困山区捐出家中的闲置衣物,也时常给身边的困难家庭捐钱出力。

      在得知有人认领了自己的心愿后,张天龙很是激动。他说,因为自己条件有限,无法亲自前往成都感谢老人,已委托当地志愿者周学文前去代取,“以后再去成都治病的时候,我一定会去看望张爷爷,感谢他的善意捐助。”

      成都晚报记者 罗梦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