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遂宁一男子伪造哥哥驾驶证使用 被民警识破(图)
  • 遂宁一男子伪造哥哥驾驶证使用 被民警识破(图)

    时间:2017-06-23 20:54:00  来源:  作者:

    男子涉嫌伪造并使用假驾照被警方拦截

      四川新闻网遂宁6月23日讯(记者 赵权军)6月23日11时许,遂宁警方成功拦截一名利用互联网伪造驾驶证的男子。原来,该名男子的驾照被注销后,为方便自己驾车,遂在网上伪造出自己哥哥的驾照。不料,此举被细心的民警识破,并被成功拦截下来。目前,警方已在调查此事。

      6月23日11时,遂宁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文琳凯、唐杰、卢闲等5名民警在遂宁市城区银河路设卡,准备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司机的形迹可疑,遂上前将其拦截下来。最初,该名驾驶员自称车上的驾照是自己的,证件上的信息也没任何问题,然而当民警文琳凯仔细查看该驾驶员的证件后,并对照公安交通管理系统信息时,发现系统中照片与证件上的照片不一致。

      经查实,该名男子姓唐,45岁,家住船山区。据唐某交代,这份驾驶证是他伪造的,他自己的驾驶证多年前因逾期未审,已被警方依法注销掉了。为方便自己驾车,他就将哥哥的驾照信息提供给第三方,通过网络方式将哥哥驾照上的照片替换成自己的,证件上的其余信息都不做修改,伪造出这份足以以假乱真的假驾照。

      目前,唐某因涉嫌使用并伪造假驾驶证,已被移交至当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图由遂宁警方提供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