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成都好心人公益团队开展中秋关爱活动 一份份爱心送手边
  • 成都好心人公益团队开展中秋关爱活动 一份份爱心送手边

    时间:2019-09-18 18:31:4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杜文婷 文/图) “迢迢新秋夕,亭亭月将圆。”9月13日,成都好心人公益团队2019中秋系列关爱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中,好心人团队不仅细致关心帮扶对象身心健康情况,为他们排查居家生活里的安全风险,还一同交流关于社会服务过程中的心得。

    活动前期,好心人公益团队精心设计确定了中秋爱心礼品,并开通团队爱心认捐通道。9月2日,好心人公益团队中秋礼盒所需物资全部到位,通过志愿者们连续一周的努力,将一颗颗爱心手工月饼与高山猕猴桃全部装入了礼盒中。

    9月4日,活动拉开序幕。团队志愿者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带着众多好心人的爱心,对13年来结缘并长期结对帮扶的孤老残疾群众和困难家庭展开走亲访友一般的入户慰问,为他们送上关心、排查安全隐患,并送上中秋爱心礼盒和节日祝福。9月6日―10日,团队携手部分街办、社区党员志愿者,以及成华公安分局民警志愿者一同走上街面,对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开展慰问,以此表达对城市清洁之美的感激,中秋系列关怀活动不断升温……

    9月7日上午,志愿者前往彭州升平镇敬老院为老人送上中秋礼物,同时陪伴老人们提前共度了一个难忘和充满惊喜的中秋时光。

    9月11日下午,好心人团队探访了郫都区菁蓉小镇残疾人创业团队,为他们送上了中秋节礼物和祝福,并就残疾人互联网就业创业服务项目作项目调研,对未来的深入帮扶、合作进行交流。

    9月13日上午,系列关爱活动走进最后一站――龙泉汽车总站,团队成员代表冒着滂沱大雨把中秋礼盒送到好心人团队结对帮扶时间最长的对象手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