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学党史享阅读 邛崃启动2021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 学党史享阅读 邛崃启动2021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23 22:43:54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3日讯(记者 乔永祯)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3日上午,邛崃市2021年世界读书日暨“学党史,享阅读”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市文脉坊广场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旨在推动书香邛崃建设,引导市民树立“阅读保持思想活力、阅读启发智慧心智、阅读滋养浩然之气”的意识,凝聚全市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精神信念。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红色书单”、党史知识趣味挑战赛、红色公益徒步走等全民阅读特色亮点活动。活动现场,该市大型实体书店捐赠了红色书籍,将全部送到山区学校和困难儿童手中。

    记者了解到,该市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将全市市民同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对象,为全市市民精心挑选了一批“红色书单”《中国共产党简史》、《读懂“红船精神”》等优质书籍均在书单内。

    同时,书单内还囊括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历史》、《红军长征在四川》、《中国共产党成都历史》等具有地域特色的红色书籍。“红色书单”海报摆放在全市各大实体书店,为市民提供丰富红色文化大餐。

    (图片来源于成都市邛崃市委宣传部)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