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外出捡到iPad 一家三口寻失主 女儿点赞:爸爸好样的!
  • 外出捡到iPad 一家三口寻失主 女儿点赞:爸爸好样的!

    时间:2021-04-23 22:45:38  来源:  作者:

    4月19日晚,成都万年场派出所内,失主卢先生从王伟手中接过丢失多日的iPad,不停地说着“感谢”,在输入密码验证无误后,王伟郑重其事地把iPad交付到卢先生手中。

    据卢先生介绍,上周五晚,因为工作需要,他搬家到几十公里以外的新都区居住。卢先生说,当时很晚了,自己手里又提着两件行李,就直接把iPad放到共享单车的车筐里忘了拿。

    当晚王伟就是在车筐内看到的iPad。王伟告诉记者,他住在万年场地铁站附近,当天和妻子陪孩子放学回家已是晚上9点过,当时妻子扫了一辆共享单车,在骑出去100多米后,他们因为购物才在车筐内发现了iPad,他们还返回扫单车的地方等了20多分钟。”

    第二天,一家三口便开始了找寻失主之旅。王伟告诉记者,他们先是电话咨询附近的派出所,询问是否有丢失iPad的人报警,第二天又拿到家附近的专卖店询问店员。

    以上方法都行不通,当天他们又手写了一份失物招领启事并留下电话,张贴在车站附近。王伟说,上周几乎整个周末都在为寻找失主忙活,直到当晚记者通过失物招领启事联系上他,提示他可以通过共享单车客服寻找失主,他才拨打了官方的客服电话并找到失主。在把iPad还给失主后,女儿也第一时间给王伟点了赞:“爸爸,好样的!”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章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