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首届成都戏剧节起航 22部经典剧目等你来欣赏
  • 首届成都戏剧节起航 22部经典剧目等你来欣赏

    时间:2021-04-23 22:46:58  来源:  作者:

    4月22日下午,“2021・成都戏剧节”在四川大剧院正式拉开帷幕。

    这是成都首次举办的全国性戏剧节,将来自全国各地的22场经典演出剧目搬上了成都的戏剧舞台,为市民朋友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经典演出和全方位、高水准的艺术体验。

    舞剧《沙湾往事》、舞蹈史诗《黄河》、曹禺经典话剧・金星首部自导自演作品《日出》、当代中国戏剧旗帜性作品《琥珀》、音乐剧《摇滚浮士德》、阿加莎・克里斯蒂传世巨著《无人生还》……这些经典演出剧目,都将在成都戏剧节上与戏迷见面。

    记者了解到,本次戏剧节将演出剧目划分为“悬疑单元”“音乐剧单元”“经典单元”“喜剧单元”“舞剧单元”5大板块,将于4月-11月在四川大剧院轮番上演,预计集中演出优秀剧目22部,演出38场。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