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红色书香传万家 双流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经典阅读季启动
  • 红色书香传万家 双流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经典阅读季启动

    时间:2021-04-23 22:47:11  来源:  作者:

    “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昨日(22日)上午,双流区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经典阅读季启动仪式举行。100名老党员、100个“书香家庭”代表、100名新时代新人、100家出版社和书店代表齐聚双流凤翔湖畔,学党史、诵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共筑书香航都,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读红色经典 筑书香航都”为主题,由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主办。

    活动现场,双流区融媒体中心的主播们带来了题为《永远跟党走 家书映初心》朗诵节目表演。作为新时代新人代表,棠湖小学少先队员带来朗诵节目,通过学习阅读,把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下去,努力争做厚德自信、热爱祖国、理想远大、奋发图强的好少年。据介绍,为大力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社会氛围,双流区特别策划了“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广播节目暨成果展活动,引导双流全区党员干部从红色家书中感悟革命先贤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浓浓的家国情怀。

    活动现场举行了赠书仪式,为老党员代表、“书香家庭”代表以及少先队员代表赠送《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览(上下册)》《我心向党――寻踪百年中国共产党的心路历程》《写给青少年的党史・筑梦新时代》等书籍,并设置了红色经典展区,100家出版社展示红色经典图书,展期持续3天。

    王鸿明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雷浩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