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一口气搞来44公斤冰毒  3男子把自己送进看守所
  • 一口气搞来44公斤冰毒  3男子把自己送进看守所

    时间:2017-04-14 23:46:07  来源:  作者:

    3名犯罪嫌疑人和被查获的44公斤冰毒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3男子深夜运输毒品,而且一下就搞来44公斤冰毒,本想能大赚一票,殊不知他们一举一动已被民警盯上。云南网记者4月14日从大理州巍山县公安局获悉,3名运毒男子已经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介绍,今年1月初,大理州巍山县公安局永建分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有一伙贵州籍男子多次往来于西双版纳、临沧、大理等地,有运输毒品嫌疑。巍山县公安局立即组织民警开展案侦工作,并于3月下旬初步掌握了该团伙成员的基本信息及行踪。

    云南网记者从巍山警方了解到,4月10日,民警发现该团伙3名成员在昆明市出现,遂连夜赶往昆明开展抓捕工作。12日凌晨,民警在出租房内抓获两名嫌疑人,并当场从其携带的编织袋内查获毒品冰毒可疑物66包,共计重44.157公斤。随后,民警将入住酒店的另一名同案犯罪嫌疑人抓获。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