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2017“快男”昆明10强诞生 “多元小鲜肉”征战全国晋级赛
  • 2017“快男”昆明10强诞生 “多元小鲜肉”征战全国晋级赛

    时间:2017-04-14 23:46:21  来源:  作者:

    2017“快男”昆明唱区10强诞生

    云南网讯(记者 自然)4月12日下午,经过四小时的激烈厮杀,《2017快乐男生》昆明唱区10强诞生。至此,持续近三个月的昆明分赛区比拼完美落幕,十位有态度、有梦想、敢拼搏的95后男孩将代表昆明集结长沙开启全国晋级赛的漫漫征程。

    “快男”昆明10强赛后接受媒体采访

    昆明“快男”10强:有信心!

    代表昆明挺近全国总决赛

    根据赛制,昆明唱区10强晋级赛共分三轮。在首轮和第二轮的比赛中,共决出9名晋级选手,最后剩余的6名选手逐一进行清唱,由音乐人决出最后1名入围选手。至此,昆明分唱区10强选手在音乐人黄国伦和现场200名“挑食少女”的共同评判中诞生,丁帆、叶磊、合宇帆、申旅帆、石茂雄、黄靖宇、李一峰、李俊澎、周翊涛、刘江10位少年将进军全国比赛。

    刚刚结束比赛的昆明“快男”10强选手面容中带着些许疲惫,却未能掩盖住晋级的喜悦和青春的蓬勃朝气。当问及比赛结束后最想干的是什么时,大男孩们都纷纷表示想要吃顿大餐,然后好好调整休息。从海选到晋级赛一路走来,他们承受的不仅是体力上的压力,更多的是心理的压力,现在“休息”成了他们最需要的。

    “此刻除了开心和激动之外,更多的还有感谢,感谢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我现在就想回趟家看看我妈妈。”10强选手叶磊告诉记者。男孩们分享晋级感受时对家人、朋友一路的支持与鼓励,现场观众和音乐人的肯定,以及导演组、现场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都表达了内心的感谢之情。“导演每天都会和我们沟通,帮我挑选更适合我的歌曲和表现方式,有时候感觉导演比我还更了解我自己。”10强选手周翊涛说。

    为了选拔出优质的“快男”,今年节目组创意设置了“挑食少女团”,每个分唱区设立一个200人的女生团,让95后来选择她们认定的能够代表分唱区的男生。对于这样的全新赛制,10强选手们都表示感觉更紧张了。“要获得现场小姐姐、小妹妹们的青睐,就要懂得在台上与她们互动,比起单纯考虑把歌唱好,还考验着我们的舞台表现力,所以会更紧张些。”10强选手黄靖宇表示。

    此次昆明唱区10强中有早已经验丰富的创作才子,有参加过许多比赛却屡屡失利的选手,也有还在读书的学生,大家都怀揣着音乐梦想走上了这个圆梦的舞台,并憧憬着未来更广阔的天地。昆明唱区10强之后将与其余9大赛区的10强选手合流成为全国300强。他们表示,对后面的比赛充满了信心,大家将携手为了昆明唱区的荣耀努力拼搏,“今年我们昆明唱区的实力是很强的,相信我们能战胜其他唱区选手,一路挺近全国总决赛!”

    “快男”总导演陈刚

    “快男”总导演:有优势!

    “多元化”将成昆明唱区制胜法宝

    “快男”总导演陈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声音和风格的“多元化”是昆明唱区选手进军全国比赛的优势和亮点。虽然目前10强选手在演唱方式、舞台表现力方面还有欠缺,但这些都是可以在今后的训练中得到改善,而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和声音特色却是难能可贵的,“昆明唱区的选手声音都带有自己的标签,且十人十色各有不同,具有“多元化”的特点。就像音乐人黄国伦老师所说,‘快男’就是要让大家快快记住你,不要唱过之后让人毫无记忆点,这就要求选手的声音有特色,有识别度。”陈刚说,“快乐男生”需要有趣的灵魂,要具备有趣的想法,有趣的音乐态度,才能诠释“快男”的核心内涵。

    谈及今年创新的200名“挑食少女团”评选机制,陈刚认为,这样的评选标准更符合大众审美,“这些少女们代表了民意也代表这未来的市场。你的表演吸引了台下的少女们并获得了认同,她们也就成为了潜在的粉丝群,由她们选出的‘快男'才能成为大众喜爱的偶像。”

    赛前有不少声音质疑,由少女来选“快男”是否会变成“颜即正义”的颜值比拼。陈刚对此豪无担忧,“长相只是第一印象,在这样的歌唱比赛中,更多的是选手与观众的音乐交流,是个人唱功和魅力的展现,只有各方面都优秀的选手才能获得少女们的青睐。”陈刚还指出,少女们的反应也是对选手表演的直接反馈,如同一面镜子,能让选手们充分了解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帮助选手自我提升。

    陈刚透露,这样的评选方式还将延续到全国的比赛中,到时“挑食少女团”的年龄层面将扩大,组成成分也会更加多元化,到时要虏获少女们的“芳心”,快男们还得不断努力,“我希望昆明唱区10强选手能摒弃之前所有的杂质,好的或是坏的,带着初心和自己最本质的特点进入全国比赛,也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的成绩。”陈刚导演寄语昆明赛区10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