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楚雄州举行“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 楚雄州举行“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9-07-01 21:31:54  来源:  作者:

    6月26日上午,楚雄州公安局在南华县举行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全面展示楚雄州禁毒成果,加大毒品预防教育和禁毒宣传工作力度,增强了全民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构建和谐平安楚雄。

    活动现场 由楚雄州公安局提供 供图

    当日上午10时,伴随着鸣枪发令声,一场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为主题的汇报演练拉开了楚雄州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系列禁毒宣传活动序幕。通过宣誓、观看禁毒知识展播和禁毒教育,现场的禁毒民警和禁毒志愿者们积极加入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并在印有禁毒宣誓词的展板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活动现场 由楚雄州公安局提供 供图

    据了解,2019年6月禁毒宣传月期间,楚雄州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十县市人民政府禁毒委主任相续发表电视讲话,向长期奋战在全州禁毒斗争战线,并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禁毒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关心、对支持禁毒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此同时,楚雄州公安局还组织百名禁毒志愿者开展“六进”禁毒宣传活动、“禁毒创文行”集中禁毒宣传活动及“唱响禁毒歌,走好健康路”禁毒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并组织了禁毒宣传媒体采访团,深入实地报道一批改过自新、积极向上,努力通过勤劳致富退出贫困的吸毒人员,通过吸毒人员的亲身经历,大力宣传毒品危害,积极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活动现场 由楚雄州公安局提供 供图
    活动现场 由楚雄州公安局提供 供图

    来自楚雄州、县(市)各禁毒委成员单位、州公安局各部门、消防官兵、禁毒志愿者、师生代表1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云南网记者 吕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