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云南重拳整治“小金库” 典型问题将曝光
  • 云南重拳整治“小金库” 典型问题将曝光

    时间:2017-04-12 23:49:31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张蕊)4月12日,省纪委省监察厅在昆明召开进一步推进“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对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督促各级各部门准确深入地把握清理整治工作重点,把清理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从今年4月1日开始,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3月28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就这项工作专门印发了通知。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陆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持之以恒开展“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措施。

    此外,他还提到,省委、省政府对这次清理整治工作态度坚决,政策明确,措施有力。各地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责任和组织协调,严格遵照通知精神和要求抓好清理整治工作。要把握方法步骤,认真抓好自查自纠、重点抽查、整改落实各个阶段工作;要抓住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和重点单位,通过重点检查推进深入自查和及时整改;要坚持“依纪依法、宽严相济”的原则,对违纪违规问题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要坚持标本兼治,边治理边研究边总结边完善,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深化和巩固清理整治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