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陆俊华在2016年度新提拔厅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上强调领导干部要做到自身硬自身净 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
  • 陆俊华在2016年度新提拔厅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上强调领导干部要做到自身硬自身净 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

    时间:2017-04-12 23:50:45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杨富东 赵岗)4月10日,云南省2016年度新提拔厅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陆俊华作开班动员,并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进行了辅导。

    “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党中央交给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陆俊华要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理解、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内涵和要求,在抓好经济工作和其它业务工作的同时,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抓好抓实,抓党建、促业务、保廉洁。

    陆俊华指出,当前云南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领导干部要把握住政治与业务的关系、发展与反腐的关系、政治生活与政治生态的关系、干净与干事的关系、政界与商界的关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善于从政治上来谋划、部署、推动和落实工作,对错误言论进行坚决的抵制,促进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化、规范化,坚持干净与干事的统一,推动形成“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正人先正己。”陆俊华强调,领导干部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 ,把行为摆进去,修党性、修心境、修品行、修作风、修家风,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