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大理开展“洱海先锋”志愿者行动 市民争当示范户
  • 大理开展“洱海先锋”志愿者行动 市民争当示范户

    时间:2017-04-12 23:53:12  来源:  作者:

    志愿者在清除墙体广告

    云南网讯(记者 毕芃 管毓树)4月6日,洱海保护治理“七大行动”之“洱海先锋”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在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窑社区举行。行动中,200余市民积极争当“洱海先锋”示范户,保护洱海志愿者服务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延伸至基层。

    启动仪式上,社区200余名党员、市民志愿者参与到活动当中,打扫垃圾、清除街头小广告、发放宣传单,积极争当先锋、模范。志愿者每家领取一个垃圾桶、一把扫帚,到社区街道清扫垃圾、清除各类不文明小广告。清理掉3张墙体小广告的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这是第一次在自己家门口清除小广告,以前觉得打扫干净自己屋子就可以了,现在大家上街清扫,街道变得更整洁了。”

    据悉,大理市正在按照“总支负责全部、支部负责片区、小组负责巷道、党员负责家门口”的原则,发动广大居民开展保护洱海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到洱海保护中来,营造人人齐心协力保护洱海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