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云南人可打“飞的”去东欧 云南本土航空6月12日将首次直飞俄罗斯
  • 云南人可打“飞的”去东欧 云南本土航空6月12日将首次直飞俄罗斯

    时间:2017-04-12 23:53:21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云南前往莫斯科旅客可以告别中转其他省市的历史了,4月7日,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获悉,6月12日祥鹏航空将开通昆明至莫斯科航线,届时将首次实现云南直飞东欧。

    据悉,昆明=莫斯科航线将由昆明长水国际机场飞往莫斯科多莫德多夫机场,云南前往莫斯科旅客可告别中转其他省市的历史,享受更加快捷、便利的出行体验。与此同时,昆明直飞莫斯科航线的开通,也将对中国与俄罗斯的经济、文化、旅游往来产生重要意义。

    据了解,昆明=莫斯科航线将由祥鹏航空的首架宽体机空客A330执飞。

    相关报道:

    祥鹏航空将开通首条洲际航线昆明莫斯科首次实现直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