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以拍会友记录时代 浙江日报拍友俱乐部成立
  • 以拍会友记录时代 浙江日报拍友俱乐部成立

    时间:2017-04-20 23:36:53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宁)以镜头记录时代,借影像认识世界。4月19日下午,浙江日报拍友俱乐部在杭州正式成立,来自全省各地的近百位会员代表共同见证了属于自己的特殊时刻。

      浙江日报拍友俱乐部是在原浙报集团图片中心签约摄影师、浙报视野摄影俱乐部、视野网上传作者的基础上,吸纳摄影、视频拍摄人员,重新调整融合而成,重点聚焦用视频来记录时代。截至目前,俱乐部已发展会员近2000名,包括全省各市、县报社、电视台摄影摄像骨干记者,各地宣传部门和报道组摄影摄像人员,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大型企业宣传人员,国内外新闻界摄影摄像同行,以及海外留学生、华人华侨、海外中资企业人员等。

    下午两点整,各地拍友汇聚浙江日报国际会议厅,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成立仪式上,浙江日报、浙江在线全媒体视频影像部负责人向拍友们介绍了互联网时代视频影像发展现状、面临的机遇和未来发展趋势,分享了“浙视频”上线以来的实践经验。今后,浙江日报拍友俱乐部将带领广大会员开展摄影摄像交流讲座,举办摄影摄像技艺培训,组织影像采风和创作活动;举办摄影、短视频、微电影比赛,组织摄影展览、视频展映;组织会员向浙江日报、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在线投稿,主要包括图片和视频;以多种形式、多种渠道拓展与国内外摄影摄像同行、爱好者的友好往来,相互交流创作经验和有关信息等。

    拍友现场合影留念。

      如果您想成为浙江日报拍友俱乐部中的一员,请将您的微信号、工作单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等,发送到zjolvideo@qq.com,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