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嘉兴男子刺伤妻子和岳父后自残 岳父抢救无效死亡
  • 嘉兴男子刺伤妻子和岳父后自残 岳父抢救无效死亡

    时间:2017-05-18 07:29:00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极端行为要坚决杜绝 和平分手别伤及无辜

    正在加载... < >

      网友海盐头条:

      事发时间大概在5月17日早上五点多,地点在秦山大北山,男的外地人,老婆本地人(二婚)。男的一度怀疑老婆出轨,上过5月11日钱塘老娘舅调解,节目中提到男的曾发短信说要杀死她全家,没想到事情真的发生了。另一种说法是丈人和老婆已死亡,小孩也被摔的不轻。

      嘉兴男子刺伤妻子和岳父后自残 岳父抢救无效死亡

      嘉兴男子刺伤妻子和岳父后自残 岳父抢救无效死亡

      网友@海贼青 :外地女婿把老丈人丈母娘老婆都桶了,自己也捅了,确认老丈人已死亡。

      据海盐公安发布:

      5月17日早晨,嘉兴海盐县秦山街道长川坝社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嫌疑人张某慧(男,42岁,温州泰顺人)持刀伤害其妻张某静及岳父张某华后自残。警方果断处置将嫌疑人控制,并立即将三人送往县人民医院抢救。目前,张某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另两人尚在救治中(无生命危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