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小区业主为占车位使出绝招 婴儿车钢丝床齐亮相
  • 小区业主为占车位使出绝招 婴儿车钢丝床齐亮相

    时间:2017-05-18 07:08:00  来源:  作者:

    杭州的老小区普遍存在车多车位少的情况,为了抢占小区车位,杭州下城区朝晖七区的业主想出了各种奇葩的招数。

    5月17日,雷先生给杭州12345打去电话说,朝晖七区91幢楼下道路拓宽后,停车比以前方便,但有很多业主占车位的办法让人哭笑不得。有的用钢丝床,有的用水桶,甚至三脚架、婴儿车、座椅座凳等全都拿出来私自占车位,并且用链条锁固定,街道工作人员曾经前来处理,但只是剪断了链条锁,根本问题至今未得到解决。

    钱报记者赶往朝晖七区,的确看到了雷先生说的情况。

    沿着朝晖七区这边小路走过去,真的看到了不少占车位的物件。这边是一个婴儿床加婴儿车,那边是一张钢丝床,再走几步,看到了晒衣架、自行车、椅子……这些物件全都连着链条锁。

    居民们告诉钱江晚报记者,这条小路原本只有2米多宽,根本没法停车,今年4月份拓宽后达到了4米宽,也就有了可以停车的空间,此后,抢车位的游戏就开始天天上演,并且愈演愈烈。

    社区工作人员说,对这个情况他们也很无奈,包括这条路在内,社区已经在朝晖七区,拆地锁前前后后拆了5次了,但是并没有用:“往往我们前脚把链条锁给拆了,他们后脚又给装上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