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金华永康一山寨出租车 竟还暗藏“凶器”
  • 金华永康一山寨出租车 竟还暗藏“凶器”

    时间:2017-05-17 14:24:00  来源:  作者:

    5月16日下午,金华永康市运管局执法人员在客运东站路口地段巡查,一辆车远远发现执法人员后立马加速驶过,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运管人员马上意识到此车一定内有玄机,便追上进行检查。果不其然,令人哭笑不得的就看见这辆白色丰田小轿车车顶放置着“出租”两字小车牌,驾驶员就这么堂而皇之的开着私家车冒充起出租车载客。

    金华永康一山寨出租车 竟还暗藏“凶器”

    随着执法人员进一步询问,该车驾驶员梅某某交代从缙云县黄碧街载着1名乘客到永康市汽车东站买车票,双方谈好来回车费为80元。同时,执法人员还在驾驶员座位处发现一个铁榔头,询问其原因时该车司机满不在乎的回答:“随手放着,以防万一!”当执法人员要求驾驶员出示一下道路旅客运输的道路运输证时,驾驶员梅某某全然不知需要办理此类证件。根据《浙江省道路运输条例》第六十三条规定,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予以暂扣处罚。执法人员提醒,非法营运车辆安全性能差,在营运中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或服务纠纷,乘客投诉无门,其合法权益得不到保护,还存在巨大安全隐患。整治黑车需要市民大力支持,一旦发现可拨打举报电话12328。

    金华永康一山寨出租车 竟还暗藏“凶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