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高速公路上有狗在开车? 交警走近一看懵了
  • 高速公路上有狗在开车? 交警走近一看懵了

    时间:2017-05-17 12:15:00  来源:  作者:

    高速公路上有狗在开车? 交警走近一看懵了

    5月16日下午,金华高速交警在义乌东收费站进口开展集中整治。整治过程中,发现有趣的一幕,一辆红色小轿车远远的从匝道开过来,咋一眼看去,两只宠物狗趴在方向盘上,高速交警差点误以为是狗狗在驾驶车辆。

    开到近处,交警才看清原来车子是吴某驾驶的,不是所谓的狗狗在驾驶。

    吴某为什么在开车的过程中还要把两只狗狗抱在身上呢?

    对这事,吴某自己说起来也是哭笑不得,说他也没办法,是狗狗太“恋”自己了。

    吴某说他是一个人从义乌青口附近上来,打算走高速去办点事情,一开始的时候他自己也认识到狗狗抱身上开车不安全,就把两只狗狗放在车子后排。

    谁知道两只狗狗不听话,老是要跑到他那里,边开还要边照看两只狗狗,还不如把它们直接抱手上,不会乱动。

    所以,才会出现前面民警误认为狗狗在开车的一幕。

    最后,交警对其进行了深刻的教育,并按照交通法规对其做出罚款100元,记2分的处罚决定。

    高速交警友情提醒,作为机动车驾驶员,应全神贯注开车,避免开车过程中出现比如边开车边以手持方式使用手机,边开车边换衣服,低头捡东西,看车载电视等妨碍安全的行为,一旦被交警如实查获,都要面临罚款20-200元,记2分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