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凌晨杭州一小巷传出呼救声 女人大喊抢劫杀人了
  • 凌晨杭州一小巷传出呼救声 女人大喊抢劫杀人了

    时间:2017-05-17 11:21:00  来源:  作者:

    今天(5月17日)一大早,热心读者朱先生给浙江24小时和钱江晚报报料称:凌晨2点30分,杭州转塘发生一起持刀抢劫的案件,伤者是个女的,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了,伤的很重,到现在警方仍在勘测现场。

    钱报记者核实了解,事情发生在5月16日凌晨2点30分左右,地点是转塘直街的一条小巷子里。

    这条巷子都是待拆迁的农民房。

    朱先生说,昨天凌晨2点30分他早已睡着,是被楼下的吵闹声吵醒的。

    “我走到窗口一看,楼下乱糟糟的很多人。有两个男人在巷子里跑。”

    “后来我了解到,这两个男的是去追凶手的。被捅的应该是个女的,之前我听到有个女的在大喊,抢劫杀人了……我还听到说,这个女的当时刚办完事回来,就被抢了。”

    朱先生说,这条巷子本来就很乱,后来去追的那两个男人没追到凶手,通电话时说,人快不行了。

    “当时情况确实很乱,然后有人说不管怎么样,先送医院。不知道人怎么样,还行不行。今天早上警察又过来勘查现场了。”

    钱江晚报记者随后跟西湖警方核实,警方表示,确实有这么一起案件,5月16日凌晨2点35分接到的群众报警,受伤的女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具体案情,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