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什么情况?温岭一些店家放在店门外的空酒瓶都被偷
  • 什么情况?温岭一些店家放在店门外的空酒瓶都被偷

    时间:2018-09-06 18:57:04  来源:  作者:

    瓶装啤酒喝完可以退瓶,店家会给5毛钱退瓶费。

    台州温岭的一些店家,就把这些空瓶堆在店门口。万万没想到,这些东西都招贼。

    “我店里这几天夜里接连被偷掉了好多箱空啤酒瓶,都不知道是谁干的。”几天前,温岭泽国派出所接到辖区一位小卖部老板打来的电话。

    民警在走访中发现,这位老板并不是唯一的受害人。7月以来,辖区共有4家小卖部遭遇贼手。老板们平时都比较忙,自认倒霉也没有报警。

    9月3日晚,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

    今年51岁的徐某是安徽人,目前在温岭打零工。闲暇之时,徐某喜欢喝酒,可自己收入不高,买酒成了一笔不小的开支。就在这时,他盯上了空啤酒瓶。空瓶一箱可以换回20至40元不等的退款。

    从7月开始,徐某先后作案6次,盗走40余箱啤酒瓶,换到1000余元。

    目前,徐某已被温岭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