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半挂车行驶途中起火 二十多吨货物尽数烧毁
  • 半挂车行驶途中起火 二十多吨货物尽数烧毁

    时间:2018-10-16 20:59:48  来源:  作者:

    10月13日15时10分许,高速交警衢州支队四大队接警,G60N杭新景高速江西K140处发生起火事故。

    接警后,民警火速赶赴现场,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已经十分凶猛,整个车身燃起了熊熊大火。于是民警立即将现场人员撤离至安全位置后,对现场进行预警疏导,消防人员也在第一时间抵达现场组织灭火扑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扑救,火势被扑灭,之后,救援人员对路面进行了清理,路面恢复正常通行。

    半挂车驾驶员朱师傅称,当日上午10点左右从杭州出发准备前往长沙,车上运的是玻璃和少量的地板,出车前对车况检查过,可行驶至该路段时,车辆刹车突然抱死,过热导致起火星,便立即将车辆靠路边停下,同时将车头与挂车分开,并将车头开往前方安全区域,避免车头一起着火。随后,火势越来越大,伴随着滚滚浓烟蔓延至整个挂车车身,车上运的20多吨货物被尽数烧毁。所幸起火后人员及时撤离,未造成人员受伤及更严重后果。

    高速交警提醒:出车前要做好车辆养护和检查,随车携带灭火工具,对于小的火灾隐患可以及时处理和控制,万一遇上无法控制的火情,迅速撤离并及时报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