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男子三年前偷了副耳机 警方追他三年终于将其抓获
  • 男子三年前偷了副耳机 警方追他三年终于将其抓获

    时间:2018-10-16 20:59:52  来源:  作者:

    来杭州寻开心的你,还记得三年前西子湖畔电脑城的那副耳机么?

    男子郑某三年前在杭州百脑汇数码城偷了一副耳机,当时价值5600元。但之后他仿佛蒸发了一般,无迹可寻……

    三年过去了!没想到男子再次出现,当民警抓到他时,连他自己甚至有那么一刻忘记了当年偷过那副耳机!

    事情说来也简单,2015年7月22日,西湖公安分局翠苑派出所接事主何先生来所报案,称其在教工路百脑汇某数码商行上班时,放在柜台上的一副耳机被盗,损失人民币约5600元。

    接到报警后,翠苑派出所刑侦组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勘察情况,根据监控中显示的画面,民警帅宇发现一男子有涉嫌盗窃的嫌疑,因现场监控为店铺提供,画面模糊不清。

    但是民警通过分析,最终还是确认了郑某的身份信息。然而郑某在杭州并无登记地址,没有办法确定其住处,在侦查其位置时又发现郑某已离开杭州,此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民警都未查询到与郑某相关的活动信息,这让侦查一度陷入僵局。

    但是三年以来,翠苑派出所刑侦警组民警从来没有放弃对该案件的侦查。

    2018年10月8日,郑某悄悄回到了杭州,也许他已经忘了自己曾经盗窃的事实,也许他认为三年前那件事不值得民警追究到底,当民警出现在他面前时,郑某显得很愕然。

    “我不记得什么耳机,我没偷过。”

    刚开始郑某拒不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但是在民警帅宇、周晨的审问和证据面前,郑某最终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郑某,男,1983年出生,浙江衢州人。

    据他交代,三年前在市场闲逛时看到那副耳机比自己买的效果要好那么一点点,就顺手牵羊盗走了。

    三年间,郑某去过上海打过零工,做过厨师,没多久就不干了,一直处于游手好闲的状态。

    此次来杭,郑某称就是来寻开心的,他说没想到杭州的警察如此执着,一副耳机,记挂了三年还没忘。

    目前,郑某因盗窃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