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自行车库传出一股烧焦味 杭州一小区突发火灾
  • 自行车库传出一股烧焦味 杭州一小区突发火灾

    时间:2018-11-10 17:48:04  来源:  作者:

    11月7日上午,市民朱先生给快报85100000打来电话说,昨天晚上八点不到,杭州近江六园有个停电动车的车库着火了……

    记者核实报道:

    6日晚上7点30分左右,近江六园的保安彭师傅在巡逻中闻到,小区15幢3单位的自行车停车库,传出一股烧焦味。

    彭师傅感觉不妙,于是一边联系其他保安,一边就拿起楼道里的灭火器上前灭火。

    但由于车库的铁门被锁住了,没办法进去,彭师傅等人只能把车库唯一的一扇小窗敲破,拿着灭火器往里面喷射。

    大概用掉了8瓶灭火器后,车库里的火苗才渐渐小了下去,彭师傅说,之后消防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和他们一同将火熄灭。

    目前,火灾原因消防还在调查中。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有居民表示,怀疑是电动车充电时发生短路造成的火灾。对此,小区物业的翟主任告诉记者,小区内装有充电桩,一般大多数住户的电动车都在那边充电,起火的这个自行车库并不是公用的,平时有3户人家公用这个停车库,至于他们有没有把电动车停在里边充电,他们暂时不是很清楚,也需要等消防部门的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