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两个“瘾君子”为逃避警方抓捕 竟用玻璃胶“封”门
  • 杭州两个“瘾君子”为逃避警方抓捕 竟用玻璃胶“封”门

    时间:2018-12-13 17:21:15  来源:  作者:

    近日,萧山新塘派出所根据线索,带队前往一居民住宅对涉毒人员实施抓捕,然而到达现场后却遇到难题……

    涉毒人员所在的房门紧锁,民警多番尝试始终无法打开,只好请来专业人员。

    开锁师傅一看便皱了眉,原来,这门是单向锁,如果里面反锁,外面就很难技术开锁。

    虽然有不小难度,开锁师傅还是开始作业。可不久,师傅便感到纳闷,他感觉门另一边被人抵住了,门边缘缝隙好像也被什么东西封死了。

    师傅忙活了好一阵,最终还是无奈地摆摆手说:“没办法,只能切割破拆了。”

    在机器刺耳的鸣叫中,门终于被打开了。

    只见一名中年男子站在门后,手上戴着手套正抹着什么东西,看到民警露出一脸尴尬的“微笑”。

    “好家伙,他在门边上和锁头涂了玻璃胶,难怪这么难开!”开锁师傅指着门上残留的玻璃胶说道。

    民警立即将男子控制,并在屋内抓获另一名较年轻的男子。

    民警随后将两人带回派出所,经尿检,结果均为毒品冰毒阳性。

    堵门的男子名叫赵某某,55岁,是一名卖装修材料的小老板。另一名男子吴某某,32岁,平时负责给赵某某送货运材料。

    据赵某某交代,他退伍后换了几份工作,后来索性自己做生意。虽然经过打拼,生意有所起色,他却因交友不慎染上毒瘾。家人苦劝无果,最终妻子和他离婚,两个女儿全跟了妻子。

    可是,赵某某依旧深陷毒潭难以自拔。

    不久前,赵某某在家中吸毒,刚好吴某某过来送货。赵某某得知对方也是一名瘾君子,自己也不避他,索性就两个人一起吸了。

    当民警找上门的时候,赵某某十分害怕。

    因为自己是卖装修材料的,家里备有玻璃胶,于是他反锁大门后,再用玻璃胶涂抹锁头和门的边缘,妄图以此阻挡民警抓捕。

    据悉,赵某某之前曾因吸毒被警方抓获,因其身患重病,最后没有被执行强戒,这一回,他终究难逃法网。

    目前,赵某某因容留他人吸毒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因吸毒被处治安拘留20天,并对其执行强戒。吴某某因吸毒被处以治安拘留15天,并对其执行强戒。相关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