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27岁还和妈一起睡?单身男自曝暖心原因 越南美女感动答应交往
  • 27岁还和妈一起睡?单身男自曝暖心原因 越南美女感动答应交往

    时间:2019-02-07 20:10:54  来源:  作者:

    郑茹,徐孟

    如果你在相亲时,听到对方说他/她27岁了还和自家妈妈在一个屋子里睡觉,你会答应和他/她交往吗?

    据越南媒体1月30日报道,日前,来自越南同奈省的27岁优质单身男徐孟(Manh Tu)上相亲节目寻找另一半,自曝他现在还和妈妈在一个房间睡觉,还表示“暂时不会停止”,引得在场观众通通傻眼,与他相亲的女嘉宾郑茹(Nhu Trinh)更是陷入了尴尬。

    郑茹

    好在,徐孟很快就给出了解释,他称,三年前,他父亲过世,母亲身体越来越差,患上抑郁症,他因担心妈妈,才陪伴她睡觉的。

    这个暖心的原因打动了在场许多人,郑茹也是如此。

    在节目中,她称赞徐孟“很孝顺”,感动于对方为母亲做的事,最终答应了和对方交往的请求。

    徐孟是一名银行职员,收入稳定。他刚出场时,就因帅气长相和出众气质,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青睐。

    而女嘉宾郑茹则是一名环境工程师,现年25岁,虽然身高矮小,但笑起来很可爱,她的长相是越南社交媒体上很受欢迎的一类。她曾有过一段感情,但却因身材矮小问题,被对方质疑能否生孩子后分手。

    据报道称,两人上节目都是为了寻找另一半共度余生,不管是从外貌还是背景来看都相当合适。

    在两人牵手成功后,男方徐孟的母亲也向他们表示了祝福,并称,她日后也会尽快恢复,不妨碍到两人的感情。

    亲友团

    据悉,这个故事被曝光后,引发了网友热议。部分网友对这小两口表达了祝福,也有人质疑称:“如果徐孟母亲问题不解决,那么两个人是走不久的。”

    目前两人正在交往中,但具体情况就如郑茹在节目中所说:“我无法预知一段感情会走向何方,但我会微笑面对。”

    对此,你怎么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