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雨天上高速不减速 300万兰博基尼撞得面目全非
  • 雨天上高速不减速 300万兰博基尼撞得面目全非

    时间:2019-02-16 17:38:59  来源:  作者:

    2月13日是正月初九,G50沪渝高速浙江湖州段往上海方向回程车流量很大。室外阴雨天气已经持续很长时间,路面湿滑,各种事故高发,虽然高速交警将路面可变情报板提醒打出了“雨天请减速行驶”,但很多车辆赶路心切,车速还是很快。

    下午三点半左右,G50沪渝高速浙江往上海方向139公里处突然堵车一公里多。高速交警湖州支队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一看,原是一辆崭新的兰博基尼跑车撞上中央护栏后停在路中间。

    兰博基尼还挂着临时牌照,司机是个90后小伙子。不过,这辆价值三百万的新车,车身已经撞得面目全非,幸亏安全气囊全部打开,驾驶员才受点轻伤!

    高速交警在调查后得知,这辆兰博基尼跑车竟然还是小伙子借来的!小伙子告诉民警,他觉得车子性能好,雨天开快点问题不大,一路以120KM/H的速度行驶。但是车辆在高速行驶中,轮胎打滑后撞到了护栏。

    据高速交警统计,高速上雨天事故多半是车辆开太快轮胎打滑引起。高速交警提醒,雨天一定要减速行驶,即使是豪车,雨天不减速发生事故的概率也会大大提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