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为给女友一个惊喜 男子偷别人晒在阳台上的内衣丝袜
  • 为给女友一个惊喜 男子偷别人晒在阳台上的内衣丝袜

    时间:2019-02-16 17:40:04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想给女友一个惊喜 男子偷人内衣丝袜当情人节礼物

    正在加载... < >

      为了给女友准备礼物,龙游男子官某为女友偷了别人晾晒在阳台上的内衣丝袜。

      官某没想到自己在2月14日当天落网,目前官某被警方刑拘。

      3天前,龙游市民张女士匆匆赶到龙游县公安局横山派出所报警,她说自己晒在外面的内衣居然不翼而飞。

      拿走张女士内衣的正是官某,2月11日凌晨,游荡在居民区附近的官某,时不时打量着晾晒在屋外的衣服。他翻过围墙,打着手机灯光,在晾衣架上精挑细选,一一放入了原先准备好的袋子中。包括张女士在内,官某总共光顾了4户人家,拿走内衣、丝袜、短款包裙、皮靴等20余件物品。

      经过几天的深入调查,负责此案的民警确认官某的作案嫌疑,14日上午,官某在龙游县城的出租屋内落网。在屋内,民警还找到装在塑料袋里的所有赃物。

      为什么要偷女性内衣裤,官某说,自己没有特殊癖好,偷衣服也不是为了赚钱,纯粹是想给女朋友一个惊喜。“买礼物要花钱的,我没有钱,干脆就弄点‘免费的”,一来拿得爽快,二来也省下一大笔开销。”

      此案还在进一步的审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