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慈溪男子驾车翻越绿化带坠入河中 砸窗后无力爬出
  • 慈溪男子驾车翻越绿化带坠入河中 砸窗后无力爬出

    时间:2019-03-26 19:03:41  来源:  作者:

    3月22日,宁波慈溪城区前应路华润万家超市对面发生了一起汽车坠河事故。一名中年男子砸开后车窗后却无力爬出,只能趴在缓慢下沉的车上。消防员接警后紧急赶到现场,救起了这名男子。

    当天下午4时52分,慈溪消防中队救援人员赶到了现场,只见一名中年男子上半身伸出后车窗外,手里握着岸上群众递下的2米多长的棍子,下半身泡在已经浸满水的车厢内。由于冷水中浸泡时间过长,加上手部砸窗时受伤流血,男子的神态相当萎靡,见到消防人员,才神色激动地喊了几声“救命”。

    时间就是生命。消防救援人员先用单杠梯替换掉了群众伸下的棍子,稳住了男子的情绪。随后,等不及取来升降梯和绳子,一名消防员从岸上直接跳到汽车顶上,车辆受力随之下沉。消防员一把抓住男子,将他拖出了车厢,扶起后又往岸上推。在消防员的上拉下推及周边群众的鼓励声中,体力不济的男子经过几次尝试,终于被拉上了岸。

    上岸后,男子的精神仍然有些恍惚,坐在地上缓了好一阵,又站起来走到附近的民宅院中休息。当在场民警善意敦促他上救护车去医院检查时,他甚至挥拳“恐吓”民警。直到在医院清醒过来后,他才向民警道了歉。

    据了解,该男子因为紧急避让车辆,才驾车越过1米多宽的绿化带,连人带车坠入河中。坠河处离家已经不远。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关部门还在作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